烂圈一个

为什么写得烂还要写,因为被白二梦男粉说我伸手党的时候我可以拿出来打脸

狗带的小名叫毛旦【 袁华×俞志恒 】

看清楚标题,避免踩雷
其实只想写一个脑洞,一只小色狼袁华儿
拒绝谈人生,看文前先看自我介绍

~~~~~~~~~~~~~~~~~~~

袁华觉得俞志恒可讨厌了,明明一把年纪还到处撩妹,撩得都是些什么质量啊,小爷我比她们好看多了,怎么就不撩我

俞志恒觉得这个小孩可有趣了,明明视线一直往自己身上飘,可是又偏偏要装作不在意的样子。好,再去跟那个妹纸聊聊人生吧

袁华真是受不了俞志恒那没有技术的撩妹套路了,怎么可以比自己还琼瑶,他决定去把俞志恒打标记占为己有

俞志恒没想到这个小孩还会把自己按在墙角,放了一通狠话之后吻了上来,技术那么差,还对着某个部位蹭来蹭去,真是受不了。于是打横抱起小孩进了咖啡厅内室

内室有一张员工休息的小床,俞志恒不是禁欲的男人,虽然比较喜欢软软的女孩子,不过偶尔尝尝软软的男孩子也是不错的。今天这个小孩好像很努力的想在上面呢,可是乱摸乱亲了一通之后,小孩却没了下一步

袁华觉得自己丢脸死了,想把人占为己有却苦于没有经验,乱搞一通大家都有了反应,这下一步该怎么搞

俞志恒暗暗觉得好笑,小孩没经验,只好让有经验的来了,于是引导着小孩进入了自己

俞志恒觉得原来做下面那个是这么奇妙的感觉,果然还是不太适合自己,下次这种机会还是让给小孩吧

评论
热度(1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烂圈一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