烂圈一个

为什么写得烂还要写,因为被白二梦男粉说我伸手党的时候我可以拿出来打脸

毒瘾【苏三省×方俊生】

#被困在郊区,搞搞事吧#
#如果你看了觉得三观崩坏,那就对了,民国嘛,如果没有,那就是我写得烂#
#如何粗略的写一个脑洞#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苏三省与方俊生结识在大戏院里

那天晚上,苏三省被手下的特工怂恿,说是从广州来了一粤剧戏班子,大伙儿都没看过粤剧,不如一起去玩玩

一向对唱大戏没什么兴趣的苏三省,那天却神差鬼使的答应了这个乐子。

粤剧韵味果然跟京剧大不相同,手下纷纷议论台上的旦角,苏三省看的却是那小生

苏队长向来生冷不忌,男女不拘

后来,方俊生就秘密搬到苏三省家里了,方俊生需要大烟,外来的戏班子在上海需要后台庇护,这些苏三省都可以提供

而对于苏三省来说,方俊生确实是个不错的乐子,特别是在床上

说到底,各取所需而已

其实方俊生还有一个未婚妻,剧团里的花旦, 他只想跟未婚妻过平静日子,可是无论怎么讨好未婚妻,得到的总是冷脸

方俊生以为是他跟苏三省的关系被温静玉知道了,寻思着是不是应该找个契机解除婚约,以免耽误一个好姑娘,却发现了温静玉对她青梅竹马那与众不同的态度

压抑不住的醋意和愤怒,方俊生在戏院里强要了温静玉,直到人昏死过去。

方俊生不紧不慢的穿起衣服,这段关系算是彻底毁了,他想,也许自己这辈子只配与苏三省这种汉奸为伍了

苏三省亲手虐杀了自己追求了很久的女人,把干毛巾塞进她的嘴里,让毛巾进入食道和胃,等到胃酸把毛巾融合后猛地外拉……胃里说不定还有没消化完的情报呢

没想到表面那么大大咧咧的一个女孩子,却是心思缜密的共党女特工。

所以啊, 什么喜欢的人, 什么党国的利益,在自己的利益面前,都是虚的

回到办公室点上大烟,苏三省想起了几日未见的方俊生,这个戏子会不会也有什么身份。烟雾入口,苏三省失笑,自己脑子真是坏掉了,一个抽大烟的戏子,怎么可能当得了共产党

而最坏的结果不过是再送一个上路罢了,那么今晚去听戏吧

没来得及吸上一口大烟就得准备开演,方俊生恹恹的画完妆,正换着里衣,房门突然被人大力推开,迎面就是黑压压的枪口,方俊生认得他,是温静玉那青梅竹马李沛均

“砰”

李沛均一开始只想为温静玉出口恶气,拿枪也只是为了吓唬这个人渣,没想到手枪走火……

痛……是方俊生唯一的感觉,倒退两步倒在椅子上,全身都像被火烧那么痛,方俊生想到底是哪里错了,我只是想活下去而已,我不想死……

为了活下去,为了能在上海立足,跟一个汉奸厮混……

方俊生想过被当成汉奸同党打死, 想过自己会抽大烟抽死,或者戏班倒台流落街头不得善终,没想到最后却是死于争风吃醋,可笑……

保命的后台根本保不了命,讽刺……

血从嗓子里涌出,甜甜腥腥的味道,方俊生迷糊的想怎么被戏班买下的,想怎么从广州来到上海,想今晚的戏唱不了了,想……

苏三省,你可要好好活下去了

三杆短枪的枪管抵着脑门,衬衫扣子一颗一颗被解开,冰冷的剃刀贴着皮肤,面前人问,哪里是胃

自知无退路,苏三省低声笑着,“陈深,你不就是想整死我吗……你整死我啊!”

剃刀猛地捅进肉里,痛……痛得苏三省呼吸一滞,喉咙痒得忍不住的咳,一张嘴血就争先恐后的涌出,苏三省想,今晚的戏没办法看了,还说要做那个戏子的后台,我又食言了

方俊生,对不起

评论(5)
热度(30)

© 烂圈一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