烂圈一个

为什么写得烂还要写,因为被白二梦男粉说我伸手党的时候我可以拿出来打脸

20个小甜饼【苏三省×方俊生】

#填充一下前两天的脑洞#
#HE必须的嘛#
#其实是我寂寞到极点的碎碎念#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(1)
方俊生的戏班没来上海之前,在广州也是有一艘红船的,按照现代说法就是他们是经常巡回演出的,可惜世道不太平

(2)
苏队长穷孩子出身,生冷不忌是被小日本带的,没跳槽之前其实苏队没吃过刺身,想说小方应该也没尝过刺身,结果苏队伤心的发现小方比他还会吃

(3)
后来方俊生还带苏队去吃虫子宴,吃蛇宴,吃野味……当然都是苏队付的钱

(4)
其实方俊生的普通话挺标准的,可是偶尔会混几句粤普,而方俊生到了上海以后还学会了几句沪语,苏队觉得小方有趣极了

(5)
苏队觉得陈深讨厌极了,明明就是个剃头匠,为什么比自己混得还光鲜亮丽,出场自带不知道多少个妹纸,还喝格瓦斯,那面包泡水是人喝的吗摔

(6)
而且李小男织的围巾居然是给陈深的,明明自己追了她这么久

(7)
自己还被陈深干掉了,苏队委屈,莫非陈深这种就叫主角光环?

(8)
当陈深把剃刀扎进自己身体时候,苏三省想终于找到机会嘲笑陈深了,那个位置不是胃

(9)
可惜痛到说不出话

(10)
苏队最后发现一辈子都栽在小艺人身上了,李小男是三线小艺人,方俊生是当红小生

(11)
方俊生虽然演开小生,可是其实内心挺想演男旦的,虽然剧种不同,不过并不妨碍他有个偶像叫程蝶衣

(12)
方俊生的烟瘾是被师傅带的,干这行的,不抽大烟怎么当大师

(13)
苏三省的烟瘾是为了投诚汪精卫国民政府,染上毒瘾小日本对他更放心,更有利于他往上爬

(14)
方俊生从进戏班那天就一直喜欢着温静玉,为了跟温静玉订婚,方俊生使了点小手段。温静玉无意间卷入了上海共产党的风波中,整个戏班都差点牵连入狱,方俊生跟温静玉说只有跟他订婚了,才有办法消除这个误会

(15)
温静玉成了方俊生未婚妻,戏班也被苏队保下了

(16)
虽然知道两人只有肉体交易,可是苏队对小方订婚这事莫名的不爽

(17)
方俊生知道对不起温静玉,所以对未婚妻总是百依百顺,未婚妻打他骂他都受着,甚至想过解除婚约,自我纠结这么久最后才知道其实温静玉心里早有所属……好生气哦妹纸你怎么不早说!还起劲虐我!

(18)
方俊生觉得自己死得不冤,只是有点遗憾,他好几天没见着苏三省了

(19)
群主说除了苏队还有谁能泡方俊生,所以也许下次的主题会是袁华×方俊生,方俊生×邹智勇

死心吧怎么可能会有

(20)
群主叫我在最后发个群宣,所以加入尹正水仙群吧~在这里你可以毛毛水仙,ALL毛,还可以毛ALL的说!!欢迎加入尹潇洒后宫们的树洞,群号码:480262909

(21)
说好的HE嘛,我怎么会欺骗你们,苏方都同一天死了还不是HE吗

评论(20)
热度(2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烂圈一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