烂圈一个

为什么写得烂还要写,因为被白二梦男粉说我伸手党的时候我可以拿出来打脸

宠物·楔子【素水×万虎】

#朕写的不是脑洞,是寂寞#
#小妹妹你别怕,我的确不是什么好人#
#性冷淡一般的文笔#

×╭(╯ε╰)╮╭(╯ε╰)╮╭(╯ε╰)╮╭(╯ε╰)╮×

弥留之际,看到自己带上来的那只怪物一爪子把那个外国佬捅了个对穿,万虎心里突然有种幸灾乐祸的快感,伴随而来的,便是浓厚的黑暗……

万虎却没想到自己还能有醒来的时候

眼前是一片漆黑,鼻腔里是消毒水的味道,耳边还有滴——滴——的仪器声,万虎清醒了几分钟,终于意识到自己是在医院病床上

自己没有死,这是为什么?那么小溪呢?那只怪物呢?飞机上的一切是真是假?

“别想了,是我救了你”

还没想出答案,耳边就传来一把略低沉的声音,然后床头位就亮起了一盏小灯,万虎定睛一看,不由得吓出阵阵冷汗

床边这个男子,赫然就是另一个自己,可是这个自己穿着黑袍古装,留着长发, 做了一个想舔手的动作

这人,怪异,却又给人莫名的熟悉感,万虎目不转睛的注视着男子,万虎目光太强烈,男子好像思考了一下,还是放下了手,看向万虎开口道

“那就先自我介绍一下吧。”

“吾名素水,是你的救命恩人。”

“不过说起来,也是要感谢你把我放出来了,要不是离开了那个潮湿闷热的山洞,我还真复活不了。”

万虎终于明白那莫名的熟悉感是从何而来了,是那只怪物……他这辈子做的最错的一件事,就是把山洞里那只像猫的动物尸体做成了化石,还偷运上了飞机

而现在,这只怪物还变成人形,万虎忍不住想离男子远点,可一动便是钻心的疼痛,素水见状赶紧按住万虎,“别动,我目前的能力只够让你复活,身上的伤还不能全愈,你要是再死一次我可没办法了。”

万虎冷静下来,见素水又坐回原位,艰难的开口:“为什么……要救我,在飞机上明明杀了那么多人……我不也是你的目标吗?还有……还有你的脸为什么跟我一模一样……”

“废话太多不利于康复。”素水打断了万虎一连串的问题,轻描淡写的说出:“我只是在收集灵力,没有他们我也能化为人形,可是我不想等,而袭击了你,真是不好意思,我不小心的……”

“至于为什么救你,和我的脸……”素水凑近万虎耳边,扯了扯嘴角,“因为让我重生的,是你,我的主人……”

@_@♥@_@♥@_@♥@_@♥@_@

“我的主人……”

昏迷再醒来之后,一个星期过去了万虎都没再见到那只叫素水的怪物,倒是顺利见着了完全康复的妹妹小溪,探了一下妹妹的口风,好像也不知道那只怪物的存在。不过听小溪说自己的身体倒是康复得很迅速,都快得有点异于常人了,毕竟两个大血窟窿,能救回来已经是奇迹了

正当万虎怀疑那晚是不是一个梦的时候,素水倒是突然出现告知他可以出院了

万虎看着妹妹忙前忙后的收拾行李,素水安静的立在墙角,依旧是一身黑袍,只是万虎现在才发现素水一头银发

如此怪异的装扮,小溪却好像根本看不到这个人

“小溪是不是看不到你?”为了验证自己的想法,万虎盯着墙角无声做了几个口型,素水点点头,不知道为何,万虎看到这张跟自己一模一样的冷漠脸上好像浮现了个无辜的表情

“我以为你早就知道了。”

妹妹把万虎带到新的租房,本来万虎是住考古所分配的宿舍,不过为了更好的养伤,万小溪还是帮哥哥在外租了一个小单间,而自己还没毕业,得继续回到学校宿舍

不过这正合万虎心意,素水这只怪物从出院到新宿舍全程都跟着自己,要是还住所里集体宿舍那可真是太不方便了

虽说跟一只来路不明的怪物同处一室是有点恐怖,可是素水意外的会照顾人

即使两人从不交流

也不知道素水怎么办到的,自己想什么要什么就有什么

而大部分时间,素水依旧是神出鬼没,甚至是黑猫怪物的形态,万虎真怀疑当时自己脑子是不是不太好,怎么会觉得这个湿漉漉的怪物尸体很可爱呢

直到有天万虎发现素水的银发变成了青丝

看了几天黑发素水以后,青丝又转白发,忍了几天。终是好奇心战胜了恐惧,惶惶不安的把人堵在墙角,面无表情的素水给了万虎很大压力,犹豫再三还是问了出来

“那个……素水……你头发怎么回事……”

万虎仿佛看到素水脸上浮现了一丝意义不明的笑,就听见素水的声音凑近

“那当然是因为……你不觉得自己痊愈得有点快吗……”

看万虎还是皱着眉一脸不解,素水只好追加一句

“我现在的灵力不足以为主人你办事。”

等万虎想通其中因果关系,一股寒意通遍全身……

也就是说,现在自己的舒适生活,全靠素水用人命换来的

评论(14)
热度(1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烂圈一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