烂圈一个

为什么写得烂还要写,因为被白二梦男粉说我伸手党的时候我可以拿出来打脸

作业【威廉×袁华】

#数了数,这个月要凑数,还是硬拗一篇出来吧#
#作业真的是作业,我自己都觉得无趣#
#顽强努力地OOC,有BUG别计较#

♥T^T♥猜猜这次是不是小甜饼♥T^T♥

(一)

袁华觉得最近有点倒霉,高三刚开学,班上最没用的夏洛突然针对起自己,嘲讽自己拼爹又抢了跟秋雅同桌的机会,还众目睽睽下强吻秋雅,简直禽兽极了

就连去买个吃的,都能撞倒人,撞的还是一个大花臂,结果整个星期的生活费都被敲诈光了

大花臂离开前还要告诉自己他叫威廉,说什么收了你的钱,以后有什么困难都可以来找他,更气人的是后面又补了一句

“写作业也是可以的盒盒盒盒盒盒……”

谁会去找一个小混混样的人写作业呐!

谁会记得小混混就在商业街的尽头最后一家零食店里呐!

(二)

袁华觉得这个学期真的倒霉透了,在学校被夏洛针对,去买个饭被小混混敲诈,就连一向拿手的小考试也失利了

拿着试卷失魂落魄在街上晃悠

却不知道什么时候他走到了商业街尽头,被上次撞倒的那个大花臂拽到了小零食店里,一把掐住了脸,袁华想哭的心都有了,不知道这次又怎么得罪了这个大魔王

从零食店里出来的袁华还是一脸懵逼了,大魔王居然真的教他做试题,饭点还提供了白灼虾和汽水

不过被大魔王威胁了明天还得去零食店找他

(三)

袁华觉得最近课后生活有点太充实了,花臂大魔王,现在改口叫威廉了,每天都会帮他补习功课,饭点还会有各种做法的大虾提供,就是钱包有点惨,依旧被搜刮一空

为什么一个小混混懂这么多?物理、化学甚至英语威廉都能手到擒来?

(四)

秋雅被夏洛抢了,袁华瘪着脸要找威廉教训夏洛,却被威廉一口回绝

袁华踢着路上的小石子,腹诽着威廉的不守信用,明明说是有什么都可以找他,结果只是小小的教训一下夏洛都不愿意

再也不要去找那个出尔反尔的小混混了!

(五)

袁华发现事情已经超出自己预期不能掌控了,本来只是想恐吓一下夏洛,陈凯居然把魔爪伸向了马冬梅,挨了一顿打的袁华只能无力地看着他们走向了小树林

视线里出现了一双黑鞋子,袁华抬头,是威廉,和他的跟班

威廉挥挥手让小弟去收拾烂摊子,抱起袁华往家里走

“知道错了吗?”

“知道了……”

“以后还敢不敢了?”

“不敢了……”

“疼不疼。”

“疼……”

“活该……”

(六)

袁华觉得秋雅并没有自己想象中那么重要了,威廉会教他写作业,会煮饭给他吃,他惹出来的麻烦威廉也能轻松解决

想跟威廉告白,这个念头一起,袁华就付诸于行动了

袁华兴冲冲的跑到小零食店,把自己的想法一股脑的说了,抬起头满怀希望的看着威廉

听懂了小孩语无伦次的表白,威廉愣了十秒才找回了自己声音

“我是混社团的……”

“对呀。”

“我是男的……”

“对呀。”

“你也是男的……”

“对呀。”

“我们是同性!”

“这不重要呀,重要的是我想跟你在一起。”

看着小孩亮晶晶的眼睛,威廉放弃了跟他讲道理的想法,苦笑叹了口气,还是伸手揉了一把小孩脸上的软肉,正色道

“袁华,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因为冲动抑或只是好玩来跟我说这些话,可是你现在还小,加上高考在即,这个告白我不能接受。”

“不过,我可以跟你做一个约定……”

“如果大学毕业后,你还没有变心的话,我就接受你这个告白。”

(七)

袁华收拾了一下行李准备回家,他收到了高中同学秋雅的结婚请柬

七年前他考上了一线城市的高校,毕业后就留在了大城市里,为了避免被家里安排相亲,袁华很少回去那个小城市。这次秋雅的婚礼,怎么地也要回去了

秋雅最后也没有跟夏洛一起,而是嫁给了一个小富豪,婚礼搞得挺大的,是一个户外婚礼,认识不认识的人都来敬一杯水酒

喝得有点晕的袁华在人群里看到一个人向自己走来,唔……挺好看的,温文儒雅眉清目秀的,长得有点像威廉

威廉?

不小心把心里想的说了出来,那人也已经走到袁华面前把杯子凑上来碰了一下,眼里是浅浅的笑意

“你好,重新介绍自我一下,我叫傅子遇,现任T市警察局技术顾问,威廉是我5年前技术侦查时的化名。”

“请问先生你的选择有改变吗?”


评论(3)
热度(128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烂圈一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