烂圈一个

为什么写得烂还要写,因为被白二梦男粉说我伸手党的时候我可以拿出来打脸

无聊的游戏【尹潇洒×邹智勇】

#整理一个群内接龙文 @慕初有次  @浅溪-stream #
#好的我隐藏多年的撸否还是暴露了#
#尹潇洒出自于对口型大作战【潇洒小姐】你们的智勇湿胸一辈子都是被妹纸攻的了#

*〣( ºΔº )〣*〣( ºΔº )〣*〣( ºΔº )〣*

入夜

那是离学校三条街之隔的小巷,仿佛置身于黑夜之中,小巷深处有一个酒吧,霓虹灯暖,酒味淡淡的传出来,还有刺耳的摇滚音乐的声音,像被蒙上了面,闷闷地响。

一个女子一身流行元素,站在舞池中央着,她的短发和耳钉很耀眼,全场气氛极嗨。

一曲终了,她走到吧台前要了一杯啤酒,却看见另一个男生坐在那里,清清秀秀笑里藏刀的和自己姐们搭讪,不禁鄙夷的看了他一眼。

最讨厌这种人了,要么雅要么痞要么雅痞,非要表里不一装的堂堂正正心里一堆歪理,衣冠禽兽。

*

这么想着,嘴上勾起不屑的笑容。却拿着啤酒朝他走去。男生也注意到了她,朝她露出跟刚刚一样的笑容。男生朝她走近。

「哦,这位美丽的小姐,我能有幸认识一下你吗?」

果然不是什么好东西,她想。不过她还是同样地,向他露出微笑,若即若离。

「当然,先生。」

轻轻的,两人的酒杯相碰,然后将酒一饮而尽。男生脸上浮出薄红——呵,原来酒量这么差。她眼里闪过鄙夷。

*

男子捕捉到了她眼里的鄙夷

笑了笑,从吧台叫来两杯鸡尾酒

“有缘相识,这杯酒我请了,美丽的小姐可愿再喝一杯。”

毫不在意地接过酒杯,依旧一饮而尽,装作很感兴趣似的继续与男子调笑

不多时却感到一阵头晕

怎么这么晕,难道是因为今晚的酒混喝了吗

腹诽着向洗手池走去,没走两步眼前一黑,便觉有人环起自己的腰,耳边是男子声音

“我看小姐你喝醉了,送你回家吧。”

什么玩意

老子的姐妹呢

意识很清晰,可是想把男子推开时候,却发现浑身用不上劲

妈的这混蛋是给我下药了啊

被人扶着走了两步,似乎有人拦了一下又停了下来

“这位先生,你扶着的这位小姐,同伴好像在那边吧。”

唔……这把男声没什么辨识度,可现在怎么听着怎么顺耳

*

“这位小姐是我的朋友,我带她去那边解解酒。”

尹潇洒被人搂着纤腰,拖动步伐,似乎即将绕过那个拦路者,勉强在经过的瞬间,扯了一下那个人的衣袖,手指就再没有力量,垂在身侧。

“等等。”

就在完全走过那人身边,尹潇洒陷入失望的前一刻,身后的男人再度出声。这次听得清晰些了,声音很年轻,倒像个半大男孩。尹潇洒听得身侧再次被打断去路的男人,已经有些不耐烦。

“我说你别多管闲…”

男人话还没说话,侧脸就被一拳砸中,本能地放开尹潇洒,身体向前踉跄几步,才勉强站稳。那男孩趁机接住没了支撑点向下跌倒的尹潇洒,慢慢放她依靠着墙面坐好。

“你安心坐在这,我会保护你。”

男人恼羞成怒,反扑回来,男孩在尹潇洒耳边留下一句话,就转身和男人扭打起来。

向来强势的尹潇洒突然听见这么一句,虽然平时一直是她保护别人,但到底是个女孩,一股暖意兀地涌上来。然而还没来得及感动,就听见“砰”一声,男孩已经被按在地上,被单方面殴打了。

男人下手迅速而猛烈,明显是专业的打手,而男孩怎么看都不过是个大学生,虽然拼命反抗,依然被揍得毫无反击之力。

就在男孩内心高呼“吾命休矣”的时候,一道绚丽的闪光在眼前划过,压在身上击打的力量瞬间消失。刚支起半身,就看到蹬着带亮片高跟鞋的尹潇洒,抬起被皮裤包裹修饰出完美线条的腿,又是一道光划过,凌厉地一个后旋踢,将男人踢倒在地。接着一脚狠狠踏在男人胸口上,坚硬的鞋跟踩着肋骨,男孩觉得自己仿佛听见了清脆的骨裂声。

头部和胸口两处重击让那个打手晕头转向,模糊的视线中出现了尹潇洒绝美的脸。

“新来的吧,把主意打到老娘身上,活腻歪了?”
三两下从打手身上掏出手机,按了一个号码。

“这边有点垃圾,过来收拾了。”

鞋跟在脆弱的骨头上一碾,那打手又发出一声惨叫。尹潇洒厌恶地抬起脚朝那人头上踹了一脚,直接把人踹晕了,才在男人西服上擦了擦鞋子,直起身朝惊呆了以至于一直张着嘴坐在地上的男孩走过去。

“姐姐欠你一命,你叫什么名字?”

“邹…邹智勇。”

邹智勇才缓过神,哆嗦着报上名字,站起来。尹潇洒在女孩中偏高,两人身高原本相仿,加了一个高跟鞋,瞬间比邹智勇高了半头。

“我是尹潇洒,这的人都叫我一声潇洒姐。”

尹潇洒微微低头凑近邹智勇,纤细而白皙的手指在男孩脸上滑过,轻笑一声。

“这恩,我记下了,以后有事随时来找我。”

评论(3)
热度(1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烂圈一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