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太给我做饭吃

为什么写得烂还要写,因为被白二梦男粉说我伸手党的时候我可以拿出来打脸

海鲜饭【傅子遇×乔慕渔】

#发文总是有种羞耻感#
#混一点点他闭背景,能偷懒就偷懒#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木鱼啊,我跟你说件事,我呢要陪简瑶送熏然去美国做手术,可能又得去大半个月了,你要什么手信我给你带。”

这一个月来谢晗的案子忙归忙,可是始终是在国内奔波,这次说要出国,傅子遇不禁有点担心自家小孩的生活状况了,在两人还没认识之前,乔慕渔一向是饿了就随便吃点不怎么健康的小零食……

果然,话声未落,就听到乔慕渔开心的报起了菜单:“我要吃PIZZA炸鸡大薯条泡面汉堡……”

“以上一个都不许吃。”傅子遇伸手揉乱小孩一头卷毛,开口说道:“我会帮你请一个煮饭阿姨,你想吃的,等我回国带你去吃。”

乔慕渔不满的拍掉傅子遇的手,一边整理自己的卷毛一边说,“那你回国我要吃海鲜饭,就吃上次你跟薄靳言简瑶那家的海鲜饭。”

“好。”

帮李熏然按掉音乐播放器的傅子遇在昏迷前想,这下半个月内没法回国了,海鲜饭也吃不上了,也不知道慕渔联系不上自己会怎样……

想不到再次醒来面前是哭得稀里哗啦的小孩,傅子遇瞬间想闭上眼睛装死,却被乔慕渔看到了,推了推被子,“傅子遇,别装死了,赶紧好起来,说好的回国要带我去吃海鲜饭的,还有,为了惩罚你,我还要吃你亲手给我做的。”

结果是,为了弥补受伤对乔慕渔的惊吓,结束案情回国后那一个星期,傅子遇都带着自家小孩吃海鲜饭,亲手做的,餐厅吃的,终于成功的让乔慕渔…………吃伤了……

感觉比自己受伤带来的心理阴影更大了呢……

评论(2)
热度(6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太太给我做饭吃 | Powered by LOFTER